首页 > 家装 > 图库案例 > 户型图 > 正文

72平小户型二居室,简约风来袭

2018-05-13 08:51:47 来源: 点击:

摘要: 焦作房产网·虎哥今天分享的是一套72平的小户型二居室,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户型和各个空间的布局也非常的不错。小编觉得有特色的还是这个电视背景墙,贴上创意十足

   焦作房产网·虎哥今天分享的是一套72平的小户型二居室,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户型和各个空间的布局也非常的不错。小编觉得有特色的还是这个电视背景墙,贴上创意十足的壁纸,简单而又好看。

72-1.jpg

        入户有个长走廊,厨房就在这个位置,走廊过来就是客餐厅的户型,客餐厅中间的走道通往了卧室和卫生间。
72-2.jpg
  厨房的推拉门直接改成了玻璃门,可以用来代替入户的穿衣镜,也让玄关走道看起来更加的宽敞一些。
72-3.jpg
  走过玄关之后就到了餐厅区域,靠着角落摆放长方形的餐桌,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餐厅边上的墙面做了嵌入式的收纳设计,把冰箱也藏在了这里。
72-4.jpg
  餐厅和客厅直接没有做隔断,整个空间连在一起,也没有做吊顶,看起来就格外的宽敞、明亮。
72-5.jpg
  小编很喜欢这个电视背景墙,虽然只是铺贴了壁纸,但是这款电视背景墙选择的非常的好看,不同颜色几何图形构造出一个有创意的背景墙。
72-6.jpg
  沙发背景墙的设计更加的简约,刷上乳胶漆后,搭配射灯和挂画,和浅色系的布艺沙发搭配起来,更有简约风的感觉。
72-7.jpg
  主卧室的背景色选择了更加温馨的米色,搭配浅蓝色的床品和窗帘,把温馨和小清新完美的结合了起来,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72-8.jpg
  次卧是做了榻榻米组合衣柜的设计,再摆放一张书桌、一个格调的梯子收纳,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样设计非常的实用。
72-9.jpg
  卫生间干湿分离,浅灰色为主的墙地砖中穿插了部分花砖,给卫生间增添了更多的变化,也不会那么的单调。
焦作房产网2018年房企魅力置业顾问母亲节祝福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