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图库案例 > 卧室 > 正文

衣柜平开柜和推拉柜,选哪个好,真后悔没有早知道

衣柜应该怎么装,真后悔没早知道

2018-05-12 08:32:04 来源:家居指南 点击:

摘要: 衣柜是每个人家里必备的,衣柜究竟要怎么装,也引起了很多争论,有的人家里装的是推拉的柜子,有的人家里装的是平开门的柜子,其实这两种柜子都有它的缺点,家里一定不要装平开

       衣柜是每个人家里必备的,衣柜究竟要怎么装,也引起了很多争论,有的人家里装的是推拉的柜子,有的人家里装的是平开门的柜子,其实这两种柜子都有它的缺点,家里一定不要装平开门的柜子,内行人都知道,真后悔没有早点知道!

  平开门还是推拉柜的,选哪个好,小编接下来给您分析一下!
       平头柜.jpg
        平开门的柜子,有一个缺点就是占空间,安装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距离和空间大小。其实平开门还是比较实用的,相对于推拉门,这种柜子实在是好多了,推拉门的缺点可是一大堆呢!
  首先就是推拉门很容易脱轨,这个轨道很容易坏。推拉门的衣柜,一般都是柜门卡住了,或者柜门从轨道上脱下来。
  推拉柜.jpg
        推拉门还容易落灰,要定期清理,要不然就容易坏。而且这个轨道清理起来非常麻烦,有的时候需要整个拆掉,而平拉门就没有这个问题。
  而且推拉门很容易被弹开,如果关不紧的话,衣服容易受潮,如果柜门没有关紧的话,一柜子衣服都受潮了。都需要洗,要不然衣服会有味。实在是令人心塞啊!
  相对于推拉门,平开门简直太实用了,找衣服的时候,可以把整个柜门打开。像推拉门,找完一边还要找另一边,出门要找衣服穿的妹子估计就很着急了!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平开门真的很实用呢?平开门就只是占点空间的问题,门如果掉了,再安一个连接的铰链就行了。就真后悔我现在才知道,因为我家里的推拉门衣柜已经坏掉了!里面的衣服都受潮了!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千万别买推拉门了!
明天,5月13日,焦作房产网母亲节就要有大动作了,记得爱要大声说出来,趁时光正好,说出你对她的爱!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