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图库案例 > 儿童房 > 正文

熊孩子们的“书房”就要这样装 创意又童趣!

2017-06-06 14:39:01 来源:凤凰房产 点击:

摘要:孩子们总是有些让人忍俊不禁的雀跃童趣想法,所以给他们的一切都要与众不同才贴合他们的世界。如果有条件,就给他们一个单独的小天 地,称为“书房”。要是条件有限,干脆就在他房间里辟出一块来,我们来看看这些惊艳的儿童书房,并听听父母们的原始构思。小小角落,满是创意,让孩子在乐趣中读书玩耍。

 1.jpg  

        孩子们总是有些让人忍俊不禁的雀跃童趣想法,所以给他们的一切都要与众不同才贴合他们的世界。如果有条件,就给他们一个单独的小天地,称为“书房”。要是条件有限,干脆就在他房间里辟出一块来,我们来看看这些惊艳的儿童书房,并听听父母们的原始构思。小小角落,满是创意,让孩子在乐趣中读书玩耍。

2.jpg

  第1例爸妈的话:“我们就是利用了儿童房的临窗角落,那里光线明亮,很适合做成书房。就是把原本的墙柜延伸到墙边,做成了小桌。桌子上方的墙面简单钉了块软木,之后就按些图钉上去,成了收纳墙。嫩蓝色座椅配合粉色墙壁和家具,很适合我们家粉嫩嫩的可爱小公举”。
3.jpg
  第2例爸妈的话:“我家小王子在幼儿园里用惯了长方形的书桌,我们就在家里为他做了一款收纳功能强大的圆弧形书桌,让他放学回家以后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新奇。字母形状的壁灯和儿童专用的小柜子形成了他的独立空间,这样他从小就能拥有独立意识。”。
4.jpg
  第3例爸妈的话:“我家小宝喜欢画画,可不是我们逼的哦,是他自己的兴趣使然。小宝上了小学之后,我们在阁楼为他打造了一个文艺角。把墙面充分利用起来,除了收纳画画用的道具之外,还准备了很多空的相框,就是等他画完之后自己把作品展示起来。人家有照片墙,我家是小宝的画作墙。我们就让他在这个小角落里散发无限的艺术天赋。”
5.jpg
  第4例父母的话:“女娃儿嘛,就喜欢过家家,我们在客厅里给她搭了这么个屋中屋,让做塑钢门窗的地方给做一个,很简单。然后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放松地在沙发上看电视,女儿就呆在这个小屋里,饶有兴致地玩玩具或者涂鸦。有时候朋友来拜访,差不多大的孩子就坐在对面小椅子上,两个人一本正经给布娃娃看病什么的,可有意思了”。
6.jpg
  第5例父母的话:“还有比我们家更简洁的写字台吗。我们就是把一个单独购买的收纳柜,横过来挂在了墙上。关上柜门就是个收纳柜,放下门板就成了宝贝的小书桌。下方放一张小凳子,做作业画个画,甚至玩一会电脑都没问题”。
7.jpg
  第6例爸妈的话:“女儿刚上小学,我们给她设计的书房是森系的童稚田园,跳脱的动物、活力的植物都可以带给孩子们爽朗的心情。这个书桌很有特色,其实就是木匠在我家装修那会儿做的工作台。考虑到工作台的特性,装修完后我提出留下来,木匠慷慨答应了。于是桌肚子里那5个原本放木工配件的小抽屉就全用来摆放小孩子DIY用的东西了。有时候我们会和孩子一起参与做手工。当然了,不做手工时,这就是她的写字台”。
8.jpg
  第7例爸妈的话:“粉嫩嫩的学龄前小书房,尽管这时候宝贝还未必会看书,但是乖乖在这里玩贴纸看画书可是他们的拿手好戏。那辆小推车原本是她出生时用的,现在她自己往里面放了娃娃,煞有介事坐一边,重复做着推拉的动作,嘴里还哼摇篮曲呢,俨然一个哄宝宝睡觉的小妈妈”。
9.jpg
  第8例爸妈的话:“由于熊孩子基本都会有到处涂鸦的行为,所以我们干脆给他设立了涂鸦角。不再管制和训斥,允许他在这里随意涂,条件是不能越界到其他地方去涂。由此,我们让孩子在这里充分发挥想象力,慢享涂鸦的乐趣,让孩子自己勾勒书房的蓝图。这也算是因势利导吧”。
10.jpg
  第9例父母的话:“男孩子嘛,就该是这样硬朗简洁的线条,没有多余的装饰,那个大大的@和工业风的书灯、桌子、椅子,旨在从小就培养他不要掉入时下火热的伪娘陷阱,做个干净利落的好男儿”。
55.jpg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