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家居资讯 > 导购风采 > 正文

小家电选购六条必备基本常识

2016-02-24 15:49:56 来源: 点击:

摘要: 小家电一般是指除了大功率输出的电器以外的家电,一般这些小家电都占用比较小的电力资源,或者机身体积也比较小,所以称为小家电。比如洗碗机,多功能电压锅,蒸汽清洁机,甚至家庭洗

 小家电一般是指除了大功率输出的电器以外的家电,一般这些小家电都占用比较小的电力资源,或者机身体积也比较小,所以称为小家电。比如洗碗机,多功能电压锅,蒸汽清洁机,甚至家庭洗脚机等等。由于小家电大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那么选购一个好的适合自己的小家电则显得十分的重要。

小家电选购常识
一、品牌
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尽量选择优秀品牌的小家电。好的品牌在产品质量、服务和售后上比一般的产品更有保障一些。
二、性价比
重点考虑产品的性价比,不要贪小便宜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三、实用性
选择实用的小家电,不要被精致的外观所欺骗,功能能加多样化的小家电不仅可以一机多用,还可以有效的节省家居空间。
四、安全性
注意产品的安全性,购买小家电时需要特别注意电源线是否为双层绝缘,纤芯直径是否大于或等于0.75毫米。同时产品包装是否严整正规,是否有良好的抗震性能。
五、认证标志
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的产品,即“CCC”,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所购买电动食品加工器具是否取得“CCC”认证证书,是否标有“CCC”认证标记。
六、其他
选购小家电时时,应该选择在运转时声音较平缓、震动小的产品。购买小家电时要保管好购买凭证、保修凭证等。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