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家居资讯 > 家装大家谈 > 正文

风格独特、彰显个性的吊顶设计

2022-03-10 10:14:19 来源:焦作日报 点击:

摘要:曾几何时,吊顶是家庭装修时必做的功课的之一,好像不做个复杂的吊顶就跟没有装修一样。近些年,极简装修风格愈加流行,就连家具的样式也不断地趋向简单化,层次丰富、造型繁杂的

  曾几何时,吊顶是家庭装修时必做的功课的之一,好像不做个复杂的吊顶就跟没有装修一样。近些年,极简装修风格愈加流行,就连家具的样式也不断地趋向简单化,层次丰富、造型繁杂的吊顶早已不再受人待见,但一些特殊风格的吊顶已经演变成了彰显个性的表现手法。

  吊顶并非一无是处,它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如能美化空间、隔音隔热、遮挡横梁与管线等,恰当地处理能表现出特别的效果。先从安装条件说,如果层高低于2.5米就不建议做吊顶了,视觉上容易产生压迫感。

11.jpg

  吊顶现在越来越有设计感,材质选择上也越来越丰富。格栅造型的木质吊顶,看起来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却给人一种简约却不单调的视觉呈现,会让整个家居布置更加浑然一体、自然而和谐;平面式吊顶无须任何造型和层次,不占用客厅层高,同时又保持了简洁利落的视觉效果,因而可以成为小户型的最佳选择;石膏线吊顶大多采用纯白色石膏线,在天花板上勾勒造型,或者以自带造型、花纹的成品石膏线来完成房顶和墙面的完美过渡;灯具装饰吊顶是利用各种线性灯具来丰富顶面美化空间视觉,可以给人带来极具时尚气质的美感体验;暴露管线及结构的吊顶风格,是打造工业复古风格的标配,纵横交错的线条大多粗犷不羁,赋予了空间独特的气质和灵魂;裸露的水泥顶则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随性与自然,省钱、省事还有格调。

  你会不会选择一个有个性的吊顶设计?

焦作房产网LOGO_副本.jpg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