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家居资讯 > 八卦家居 > 正文

美女在丽江建个民宿 美呆吴彦祖阮经天

2017-06-14 08:54:17 来源:凤凰房产 点击:

摘要:生活常是一种沉闷的重复,偶有意外发生。有些意外,是生活给你的礼物和惊喜,更甚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紫薇常常和阿魁说,或许人生来就有一个归宿,而自己的正是丽江。

56.jpg 

 

 1.jpg  

  她叫紫薇,一个北漂多年的漂亮姑娘。
 
2.jpg
  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其实是一名专业的潜水员,在北京一家极限运动公司做宣传工作。
3.jpg
  虽然工作很忙,但每年总有几次机会外出度假,跑去海边潜水,看看别样的风景。但很快,就又会回到北京,投入紧张的工作。直到一次意外的旅行,彻底转变她的人生轨迹。
4.jpg
  那次,她拖着大箱子跑去上海看演出,随后,本已经订好去北海的机票,不料遇上了大雾,导致飞机延误。
5.jpg
  不想就此结束旅途的她鬼使神差地将目的地改到了丽江,这是她第一次去丽江。
6.jpg
  没想到,自那以后便一发不可舒适。
7.jpg
  半年的时间里,她三进三出丽江,对这片土地有了发自内心的喜爱,也萌生出辞职来丽江生活的念头。
8.jpg
  虽然父母都在劝她,在北京这么多年的积累全部放弃,未来后悔的话就来不及了,但对于每天穿梭在格子间的她,丽江的“慢”,是她无法抗拒的。
9.jpg
  初到丽江,内心有一些迷茫,她也不知道在丽江自己要干嘛,于是她给自己放了三个月的假,和天南海北的朋友喝茶聊天,虚度时光。直到碰到了阿魁。▲红尘净土客栈的创始人阿魁
10.jpg
  阿魁来自台湾桃园,自称“台湾纳西族”,曾经也是为了找回自己来到了丽江。在丽江待了10余年,开着一家客栈,每天接待四海来客。在一次喝茶聊天时,两人一见如故,于是,阿奎喊来紫薇一块打理客栈,从打扫房间整理院子开始做起,慢慢经营起属于自己的丽江故事。客栈由三间当地民宅打通后改造而成,共有17间客房,还有一个大大的院子。
11.jpg
  紫薇来到小院后,在花池里种上了各色花草,玛格丽特、四季樱草、雏菊......开满院子。
12.jpg
  院子里的这颗樱桃树,客栈初建便栽下了,五月来的话,挂满了诱人的樱桃果可以摘下一枚,尝尝它的酸甜。
13.jpg
  客栈是个传统的纳西小院,屋子中家具,地板全部使用质朴的木头。
14.jpg
  草编式的屋顶,搭配民族风色彩的装饰,异域风情一点点舒展开来。
15.jpg
  蓬松柔软的坐垫摆放在藤编的沙发上,再放上几个热带风情的抱枕,让人不由自主地放任身体陷下去。
16.jpg
  纱帘幔帐自是少不了,轻轻的搭载床边,看着天光层层滤过,光和影之间有着不可琢磨的梦幻。
17.jpg
  若是觉得闷热了,便拉起帷幔,换上竹帘,在一侧铺上凉席,清风穿堂而过,别提有多么凉爽惬意了。
18.jpg
  如果方方正正的小床,伸展不开你的手脚,别担心,紫薇也早有准备。
19.jpg
  连豌豆公主都能睡得酣甜的大圆床,容得你360°的打滚。
20.jpg
  木质格纹的窗户和百叶窗设计,很好地起到了过滤光源的效果。散射进入屋内的光线,突出了自然的质感,别有风味。
21.jpg
  还有潜下去游泳的大浴缸,给你最畅快的体验。
22.jpg
  院子里也是沙发、躺椅、榻榻米都有,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这里就是这么舒服。
23.jpg
  后院这个小屋建在水流之上。
24.jpg
  坐在吊椅上听着小院内的潺潺水声,让人有种到了巴厘岛的错觉。
25.jpg
  当然,除了花花草草,紫薇还给小院找来了一个小主人,这只流浪狗叫“猫猫",被紫薇收养后就成了客栈的店宠,成了大家争相合影的对象。
26.jpg
  有客人说,以前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说丽江适合发呆,直到住进了这里才明白。
27.jpg
  或许也正是因为在紫薇的打理下,小院太适合发呆,纾解平日的繁忙,男神吴彦祖和阮经天来丽江就住在了这里。
28.jpg
  生活常是一种沉闷的重复,偶有意外发生。有些意外,是生活给你的礼物和惊喜,更甚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紫薇常常和阿魁说,或许人生来就有一个归宿,而自己的正是丽江。
55.jpg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