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装 > 家居资讯 > 八卦家居 > 正文

只放要用的东西 她的家好干净、太温馨!

2017-06-12 11:41:01 来源:凤凰房产 点击:

摘要:经营儿童家具商店的路易丝(Louise Bomhoff), 对于家的布置,特别有经验,哪怕是最难打理出效果的儿童房!

 56.jpg

1_副本.jpg  

  经营儿童家具商店的路易丝(LouiseBomhoff),对于家的布置,特别有经验,哪怕是最难打理出效果的儿童房!

2_副本.jpg
  ▲这是路易丝绘制的简易户型图,位于哥本哈根北部的小屋建于1927年,除了在60年代新增加了一个地下室之外,整个屋子的结构一直维持了它的最初面貌。
3_副本.jpg
  ▲路易丝夫妻俩非常热爱收集椅子,买买买之余如何让家里不会满当当?比起在房子的各个角落摆满琳琅满目的家居饰品,屋子里的每一件单品都能够物尽其用是路易丝更在意的事情。
4_副本.jpg
  ▲男主人非常喜欢购买艺术作品,而木屋独特的原木墙面,给装饰画和灯具的安装带来不小的麻烦。
5_副本.jpg
  ▲在客厅的落地窗边摆放着一把草绿色的儿童座椅,它是路易丝在易贝上淘来的,不仅颜色和款式看起来很酷,买回来之后女主人才发现它是制造于60年代的一款车载式儿童安全座椅。平日里,孩子们特别喜欢坐在这把椅子上,它应该是最频繁被使用的家具之一了,实用性达到了满分。
6_副本.jpg
  ▲简洁的餐厅,女主人坚持只放置正在使用的东西,让空间成功保持了简单、干净的画风。
7_副本.jpg
  ▲蓝色的装饰物是女主人曾经住在美国的时候在一个展览中淘到的单品,它拥有一种很酷的对比:看起来非常柔软,就像用有机物制成的,但实际上是用网编制而成的,并且质感比较坚硬。
8_副本.jpg
  ▲厨房风格摩登,而且打理得非常漂亮。而路易丝偶尔还梦想着打造一个更加宽敞的厨房,为了保持老屋的完整结构,而放弃了。
9_副本.jpg
  ▲温馨的小餐室和早餐桌。
10_副本.jpg
  ▲主卧室里也没有太多家具,宁静而唯美。果然家里的每一件单品都是“正在被使用的”,这也让路易斯格外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些东西。
11_副本.jpg
  ▲盥洗室面积不大,但是每件物品都精致有序。
12_副本.jpg
  ▲每个家长都希望在孩子们的房间里能有一些特殊的装饰(这是孩子们玩耍的房间)。为了给房间增添一些童趣,并且依然保持时尚感,路易斯使用了一款有趣的壁纸。
13_副本.jpg
  ▲壁纸品牌是法国品牌BienFait。
14_副本.jpg
  ▲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个式样,对于房间里五颜六色的玩具来说,它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背景墙。
15_副本.jpg
  ▲儿童房的家具有趣、可爱,绿色地毯的搭配也很出彩。
16_副本.jpg
  ▲尽管倍加珍惜家里的每一件单品,另一方面,路易丝也认为那些留有少许划痕或斑驳的物件恰恰记录了它们被主人喜爱和收藏过的价值,因此,她总是任由孩子们随意使用家里的任何物件,即使留下一些印记又有何妨?
17_副本.jpg
  ▲木屋的外观是黑色的,路易斯在屋前的花园里混合种植了玫瑰花、薰衣草、水果树、木兰、野生草莓和其它浆果类的植物。在路易丝眼里,这是一座会随着季节而变化的小木屋,每当夏季来临的时候,屋子被四周的树林和灌木遮盖,屋子如同一座凉亭一样,只要将面对花园的大门敞开,一家人就能享受微风拂面的快感。而在寒冷的冬季,每逢室外天色阴沉,家人们总喜欢聚集在客厅的壁炉前,聆听柴火噼啪燃烧的声音,想象着自己身处挪威或者瑞典的某一座滑雪场度假……随着季节的交替和时间的流逝,这个家也慢慢地散流露出属于它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暖暖的温度。
55.jpg

声明:焦作房产网转载的以上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已有条评论
请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新闻排行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意见反馈 免责声明 人才招聘 广告发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客服电话:0391-8768882 客服QQ:1287642365
copyright ©2010 焦作房产网版权所有
豫ICP备15017369号-5
焦作房产网(隶属焦作焦点房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